網頁設計

網站設計-常見問題

網站設計

  • Q1 什麼是「RWD響應是網站設計」?
    響應式網頁設計(Responsive Web Design)簡稱RWD,又稱適應性網頁,自動變化網頁的寬度及頁面配置,讓瀏覽者能以最適合閱讀的格式呈現,可以透過電腦、平板、手機,等裝置來進行觀看,符合使用者介面的邏輯,有效引導客戶瀏覽網站。
  • Q2 我想作網站,該從何著手呢?
    您只要準備以下兩項東西

    1.網站需要幾種語言?
    先確認自己的網站是否需要不同的語言。因為這會引響到,網站未來要面對得消費市場,不同的語言會應用在不同的國家級市場,所以若公司有海外客戶的話,那就會建議要有支援多國語言版本的網站!

    2.與我們聯繫
    我們會有專業的行銷顧問,提供您網站建置的整體規劃及建議。並教您網站該如何使用,能讓你的客戶快速、輕鬆了解你的服務項目,並透過網站來和您詢問,增加訂單!
  • Q3 主機? 網域? 網站? 這三者到底是什麼關係?
    做個簡單的比喻,房子、地址、人,就好比是主機、網域、網站。 人(網站)需要房子住(主機),而房子會有地址(網域),所以這關係並不複雜,而森德也會協助申辦相關資訊,所以不用擔心申辦流程的問題 !
  • Q4 做一個網站,需要多久時間呢?
    在建置網站的過程中,工作時程約10個工作天。會因應網站功能的多寡而有時間的差異,通常網站的建置花最多時間的都是前置時期的溝通,在溝通過程中,也會討論相關視覺和主題等問題該如何處理。達成共識後,才會開始製作,後續的步驟。
  • Q5 我該如何讓客戶,快速搜尋到網站?
    一個網站是否能有效得做出曝光,重點在於,你的網站內容是否夠營養。簡單說,你能透過網站去解決客戶的疑問,那就是一個好的網站,那客戶就會對網站的信任度加分,也會更加認同你的專業。所以網站在建置初期,我們都會提出相關的建議,讓客戶在的網站帶到相關重要資訊,如下:

    網站的單元中,增加相關工作實績:
    若要提到公司的專業,最好的方式並不是一直盲目地推銷自己產品,而是告訴別人,你替客戶解決過什麼問題。工作實績的展示,就等於變相宣傳自己的產品,而這方式比盲目推銷有用許多!

    把握首頁的黃金區塊:
    很多人把網站的首頁當作布告欄在做,但基本上不會有太多客戶對你今天發生什麼有興趣,所以首頁要置放的內容,最好是公司的實績展示、產品訊息、聯絡方式。讓客戶在觀看首頁,就能先初步簡單的了解公司的基本理念及資訊,做到引導客戶的重要工作。

Contact Us

有任何問題?

會計問題X法律疑問X網站行銷問題X企業視覺
所有問題一起整合,一次解決
讓您更有效率的解決創業的所有問題!
聯絡我們